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哇哇哇,看完预告片,感觉我的梦想也许快要实现喽!


刚刚疯狂发花痴的时候,A同学一脸期待地望着我。等我稍微淡定一点的时候,她问:“请问我今年的新年礼物会是这个吗?”

我:%…………&&**


她表示:“前年的新年礼物,你挨个送了一套ANR。去年的新年礼物,你挨个送了一套电动牙刷........所以我们有理由对今年的新年礼物表示期待!”


我:这个实在.........那个.......应该不可能的


结果她又说:其实我们非常期待他能代言一个楼盘广告,然后等着看你能干出什么来



我:WTF%…………&*()。拜托,我爸真的不姓马也不姓王好么?!!!



亏我一直以为我是在以睿智佛系形象示人,没想到在基友圈里,我早就被贴上脑残粉标签了,呜呜呜,某人,你还我形象来!!!!



评论 ( 14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