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我有个问题憋在心里好多年了,今天实在忍不住了,决定来问问大家



话说这世上到底有没有紫色爱夸啊?



我从2016年开始,平均以每天三瓶的消耗量喝到现在,一直希望能凑出套完整的七彩瓶,结果一瓶紫色的也没喝到过。

坐标帝都、魔都、成都、深圳(顺便问一下,它有啥带都的别号吗?)

结果不管是整箱批发还是便利店零售,不管是570ml装的还是360ml装的,居然一瓶紫色的也没见过。


作为一个超级紫色控,我真的很想大声问:这究竟是我人品有问题还是厂家在搞神马阴谋啊?


别说我多心,作为一个老阿姨,我深深地记得,统一集团是有过这种黑历史的:




评论 ( 3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