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报名截止啦~~~

上次报名说想要K先生海报和明信片的童鞋可以给我私信收件信息啦~~


说明事项如下:

1、大家只管收信就是,不会涉及任何费用,包括邮费我都会在交寄时付好,所以不要相信任何收费信息;

2、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我又希望大家能见者有份同乐一下,所以会随机寄出海报或明信片;

3、海报都是杂志附赠的,所以有严重折痕o(╥﹏╥)o,介意的孩纸请提前绕道哦~~

4、不排除我可能突发脑残或手残让已经报名成功的童鞋没东东可收,我会努力争取尽快补偿滴,所以请千万表记恨我~~~~

5、运单上的手机号是我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换的防骚扰小号,不是我的有效联系方式,所以千万不要联系那个电话,更不要相信那个号码给你们发的任何信息,切记切记切记!


评论 ( 3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