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撒娇?!!!楼诚现代AU

明诚觉得明台这几天很奇怪,经常用一种诡秘的神情偷偷观察他和大哥不说,还时不时在一旁若有所思地傻笑,就差没把“YY”两个字印在脑门上了。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是个正常人都受不了被这么红果果地窥探。于是,在某顿继续被盯得心神不宁的饭后(平日里小少爷有些小任性神马的阿诚哥都可以容忍你,可你扰了他吃饭的兴致,这是叔可忍婶不可忍的大罪呀!),明诚忍无可忍地跟进了明台的房间,追问他到底想干什么?



“没,没什么啊,难得放假回家,我就是想关心关心你们嘛,弟弟关心哥哥不是很正常嘛......”明台支支吾吾想含混过去。

“少废话,”阿诚哥已经没耐心听他掰扯了,“不说实话,下个月零花钱减半!”关心?哼!鬼才信,当年我和大哥出柜时都没见你用这种方式来关心啊。

“那个,就是,就是我问大哥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他说是因为撒娇......呃,我以前从没见过你或者大哥撒过娇,想象不出那是什么情形,所以就.......”明台说完就本能地后撤了一步,以防止可能的突然袭击。

“什么?!大哥真是这么说的?”明诚满脸的难以置信。

“绝对是!”明台一脸真诚地点头,心说:我骗你这个干嘛,回头你俩一对质就知道了,我要是撒谎,不是分分钟被双打的节奏嘛,本少爷有这么傻么?

明诚定了定神,又道:“你好端端地问大哥这个做什么?”

“阿诚哥你知道的,我追曼丽追了很久啦,她一直不答应,我这不是想找大哥取取经嘛。从前你也很多人追呀,我就想知道大哥是怎么能把你搞定的嘛。”明台狗腿地恭维了一下二哥的魅力,希望能赶紧把他的毛给捋顺了。



 嗯,千穿万穿马屁不穿。阿诚哥虽然还有一些不解之处,但总算是暂时放过了明台,转而去书房找明楼解惑了。

“大哥,你为什么告诉明台我们是因为撒娇在一起的?什么时候?谁对谁撒娇了?”明诚一系列问句里隐隐带着几丝不悦。

“什么?”明楼从书中抬起头来,完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样子。

“明台说.......”阿诚哥把他和小弟刚刚的对话复述了一遍。

“我绝对没有跟他说过这话。”嗯,虽然明楼觉得偶尔把伴侣惹炸毛了再哄好也是一种情趣,但黑锅可是不能随便背的,尤其是被明台扣上的,更是要甩得远远的。这小子,在大姐那给我上眼药就算了,现在居然还要挑拨阿诚,看来不给他点教训是不行了。

“但我看明台那样子可不像在说谎哦。”见大哥推得这么斩钉截铁,阿诚哥心里也有些摸不准情况了。

“撒娇?”明楼垂眼思索了一小会儿,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猛地拿起手机翻找对话记录,找到后举到了明诚眼前让他看,“是这个吧,那臭小子怎么毕业的?这也能看错。”

阿诚哥定睛一看,屏幕上赫然显示两个字——“撤侨”,不禁失笑。

是了,他和大哥确定关系可不是因为撤侨嘛。那年S岛闹政变,使馆得到消息,紧急组织撤侨,他和明楼忙得几天几夜没合眼,任务完成后就瘫在一张床上睡着了,醒来后就......



 明楼接着咬牙道:“那小子成天不务正业,就会瞎打听,那天发信息来问我,我哪有空跟他扯,就只回了他这两个字,谁知道他怎么会整出这么多幺蛾子来。你把他给我拽下来,是该给他好好补补课了!”



“大哥消消气,小家伙这也是病急乱投医嘛,事情说开了就好了。我也急躁了些,说话没注意,嗯,别生气啦!”得,这回换明·爱心泛滥宠小弟·诚给明楼顺毛了,明大少爷顿时觉得五脏六腑都熨帖了,心里受用极了,决定今日暂且放过那个作天作地的小弟。

再然后?撒娇、拉灯呗!

 

---------------小剧场分割线----------------

明楼:明台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毕业的?字都不认识,哪个草包老师教出你这样的学生他就不配领工资。

明台(低头对对手指):大哥,我大学还没毕业呢!

明楼:我说的不是大学,是小学!你还敢还嘴!去,把拼音字母各抄一百遍给我,抄不完这个学期就不要领生活费了!

明台(目瞪口呆):不是吧,大哥,我都22了.......(还被罚抄写,抄的还是那玩意儿,很丢人的好么!)



 


后记:

不知有多少同志跟我一样文盲,当初把新闻标题看成“开着军舰去撒娇”呢?O(∩_∩)O哈哈~

 @楼诚深夜60分 

部分图片来自百度,侵删。

评论 ( 26 )
热度 ( 3912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