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记小少爷的一课

11.23 关键词 【杀人不难藏尸难】 @楼诚深夜60分 

自己约的*即使再没脑洞和时间也要含泪来一发,~~~~(>_<)~~~~

 

时间线是续的宴无好宴那个故事,不过前情不看也不打紧,反正就是小少爷作妖然后被哥哥们收拾的套路,这回也一样,继续被收拾,盒盒盒盒


-----------------正文开始分割线-------------------------- 

要想成为王牌,长得帅身手好固然重要,然而在人类世界角力主要靠的还是脑力,有勇无谋是绝对难堪大任的。

难堪大任的能做王牌吗?

当然不能。

所以,尽管曾被大哥从言语上狠狠鄙视过智商,小少爷其实还是挺有头脑的。


于是乎,在百乐门前累死累活了好几晚之后,毒蝎酱终于开始怀疑这个任务的真实性了。

 

而原本阿诚哥就只是想帮自己的男人长官顺顺气而已,从没真打算要把小弟埋进坑里,因此,这边被整者一来求证,他就干脆大方地承认了自己的小花招。

事情到了这里,其实双方都各有得失,也算是扯平了,倘若就此罢手,彼此都可相安无事。

可惜,冤冤相报完不了是这世间永恒的套路。

忿忿不平的小少爷觉得自己吃了大亏,成日里可着劲儿地给阿诚哥找不自在,哥哥有心相让,他却还不依不饶地蹬鼻子上脸。

泥人尚有三分火性,更何况是外柔内刚的阿诚哥!要知道,真把他惹急了,什么上级、兄长、伴侣他都照收拾不误。

对,前述那三个其实都是一个人,在这作者想告诉小少爷的是,不管是谁拿出何种身份都无法压制住一个暴走的阿诚哥!

 

小少爷很成功!

继大哥之后,他又成功地惹恼了二哥!

然后这日,大姐又带着桂姨出门了,二哥见势便直接给阿香放了探亲假。


 新一季的复仇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好饿!

已经脚不沾地忙了一天的明台很想吃顿家里的热饭。

进门后,靠在沙发上的大哥抖着手里的报纸告诉了他两件事:

一、阿香回老家了。

二、阿诚正在厨房做饭。

 

明台觉得既然有了第二件事,那么第一件也就算不上是坏事了。有的吃就行了,管它是从谁手里做出来的呢!虽然昨天自己是把阿诚哥气得差点七窍生烟,但无论如何他总不至于会在饭菜里下毒吧?

当然,小心驶得万年船,为免有诈,同时明台还决定,到时候大哥夹什么他就吃什么,饭啊汤啊都要死皮赖脸地抢大哥手里那碗,他就不信阿诚哥会舍得对大哥下手,哼!

小明可真聪明啊!

 

沉闷但平静的一顿饭。

这是吃到一半时小少爷下的结论,他觉得自己都快要被哥哥的大度感动了——他做的居然都是自己爱吃的菜。

然而这感动也只能止步于快要而已。

因为刚刚喝完汤的大哥开口了:“这个月干掉了几个?”

“被我们直接下手的是八个。”阿诚哥回答。

明台竖起耳朵听着,他以为哥哥们又要拐弯抹角地给自己递消息了——真是脱了裤子放屁,现在家里只有我们三个,直接说了又能怎么样?至于这么草木皆兵吗?是不是伪政府的汉奸狗官做久了脑子都会不正常?.......他在心里不停腹诽。

“这里面有几个是你干掉的?”大哥居然转头直接向他发问了。

明台略想了想,答道:“五个!”分配给自己的任务完成率可是百分之一百,那些没命令的总不能怪我没超额完成吧?再说不是你们一直在警告我不许擅自行动的嘛,真要拿这个来教训我那我一定要去上面告状,说毒蛇公报私仇恶意整人!

(此处应有戴局长冷漠脸.jpg

“哪五个?”

明台又一一说了名字。

大哥冷哼一声,不屑地批道:“就知道是这几个,现场乱七八糟,简直丢人现眼,现在的军统训练班......”

小少爷立马就想要拍案而起了:小爷我这是去暗杀又不是种花,杀人现场还需要整得多好看?人死了我跑了这还不够完美吗?!!!

“怎么?不服气啊?”大哥瞥了他一眼,继续教训道:“外面那些流氓打手甚至贩夫走卒谁不能杀人啊?就算是手无缚鸡之力的老人孩子有机会也可能捅倒几个。但是!杀人不难藏尸难,未经处理的尸体会留下许多线索,增加暴露的风险!还有,有的时候尸体是可以再次利用的,你把它们就这么随随便便地扔在那知道有多危险多浪费吗?”

这话听起来好像是有那么几分道理,但心高气傲的小少爷可不是被三言两语就能训得口服心服的,他辩解道:“老师就只教了我爆完头就跑,怎么处理尸体我没学过!”

两个哥哥都笑了,相视而笑!

“阿诚,那你就趁这个机会好好教教他吧!”

“是!”

明台怎么看怎么都觉得阿诚哥脸上挂的是标准的不怀好意的笑容,可是,不就是教一下尸体处理技巧嘛,他能教出什么花来呢?

很快他就知道答案了。

 

因为阿诚哥可不仅仅是教授了尸体搬运和摆放技巧而已。

他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各种与尸体相关的知识,作为一个著名间谍学校毕业的高材生,深谙心理折磨之道的明·星级讲师·诚灵活运用现有资源,也就是桌上的食物充当教学实例,从形态到味道都进行了恰到好处的类比,瞬时,明台就情不自禁地开始联想自己已经下肚的那些按照阿诚哥举的例子会对应哪种死法、哪个部位......

然后,作为一个反射弧正常的人类,小少爷吐了,吐得昏天暗地涕泪横流悔不当初。

 

事情到这还不算完。

第二天,整晚都食不下咽寝难入眠的小少爷带着两个乌黑的眼圈艰难地爬到了餐桌旁,他是循着早饭的香气来的,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的人有信心自己一定能吃下这顿饭!

因为,同样的招式不能对圣斗士用第二遍!做了一晚上自我心理治疗的毒蝎坚信自己已经百毒不侵了,不管阿诚哥再说出多么恶心的话也不能败坏他的胃口。

其实,哥哥们也不屑于用同样的招式连续折磨同一个人,他们不是缺乏创意的人,花样翻新地多角度打击才是他们的追求。

 

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哥哥们也还是很善良的,他们好心地等小弟喝下了一碗粥缓过一口气来后才开始出招:

“昨天说到藏尸麻烦,其实我觉得还有更好的办法处理杀人问题。”

 果然又来了,哼!

明台觉得自己的心理建设还是蛮有用的,现在他真的一点也不觉得恶心了嘢!

所以,自感已经可以刀枪不入的小少爷继续埋头大吃。

 

“如果能借刀杀人的话安全性可就高多了!”

咦?好像方向变了呢!这是真打算要教自己什么了吗?明台解开封印,把耳朵又竖了起来,留神细听。

“对!我还想到一种办法,有的位置挺重要,贸然把人弄死了总归有点浪费,留着活的说不定还可以利用利用……如果能收了人的心,就能掌控他的意志,让他生就生,让他死就死......”

明台在心里默默点头同意,耳朵竖得更高了。

“嗯!但收心可不是件容易事,尤其是有些意志坚定的人啊!用普通的收买人心的法子完全不管用,就只能真心换真心了。唉!这办法风险也大,有的人啊魅力太足,想收他的人有时候收着收着反倒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等等!

这是什么意思啊?

为什么总感觉大哥说这话的语气听起来怪怪的?你俩讨论的还是暗杀的事么?

明台一脸茫然地抬头看向他们,想从表情里寻找答案。

不看不要紧,一看要人命!

话说大哥你大清早对着阿诚哥笑得那么荡漾是要闹哪样?那边阿诚哥你眼睛里的光已经有点要星光灭绝的架势了你知道么?小少爷的心里顿时山呼海啸羊驼狂奔。

还有!

你们是怎么把话题转到这种暧昧不明的内容上来的?我真的一点也不想听懂你们在说什么好么!

要不是太饿,要不是一个对两个毫无胜算,深受刺激的王牌特工可能就要暴起扔碗砸人了。

 

真奇怪,眼睛怎么也突然开始发昏了?小少爷暗暗疑惑,不都说饿晕的前奏是眼前一黑吗?为什么现在感觉却是眼前一粉呢?

啊!不对,貌似不是自己发昏,而是对面那两个人开始冒粉红色泡泡了,同时还在大量释放酸臭气......

这俩臭不要脸的,大清早就违规出禁招,还让不让人活了?!

 

马上就要被闪瞎眼的人甩甩头,用力把筷子拍在桌上——老子又不是单身狗,凭什么在这受虐,“我去厂里上班了!”

 

“曼丽,今天风和日丽烟雨蒙蒙,我们去江边聊聊诗词歌赋人生哲学可好?”

情人眼里出西施,笑靥如花的美人儿装作听不出话里的语病兴高采烈地答应了。

 

然而来到江边,首先吸引小少爷的竟不是阴晴莫测的江景而是路边摊上的烤红薯。


“明台你真要把这些烤红薯都吃了吗?”曼丽震惊地看着正在失控大啃红薯的男朋友,花容已濒临失色。

快饿晕了的人抱着红薯不肯撒手更没空说话,点点头就算是回答了。

“我忽然想起厂里还有件重要的事忘了弄了,你在这慢慢吃吧,我先回去了!”一脸嫌恶的曼丽转头就走,还下意识地掩住了口鼻。

开玩笑,谁不知道那堆红薯下肚的后果啊?待会儿明台肯定会变成一个人形氨气制造机,不走难道等着被熏死么?真爱也不能这么糟蹋啊!


评论 ( 9 )
热度 ( 386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