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错觉番外一·去日无痕(一)

不好意思,本篇里阿诚哥的眼睛还没复明,因为他们还没下船,盒盒盒盒!

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能像某些神剧一样脑洞大开——比如说让他们俩来一发然后阿诚哥直接high成了个健康人士神马的,要是那样我能节省多少脑细胞啊!——可惜,我无论如何也木法说服自己下笔写出这种情节来!/(ㄒoㄒ)/~~

555555,我还想说,如果早知道用第一人称写小说叠加主人公是个盲人会给场景描写部分带来那么多麻烦的话,我是绝不会弄瞎阿诚哥的眼睛的,虽说狗血是有了,可我的负担也重了好多,唉!真是立等可取的报应不爽啊!

好吧好吧,我懂,自己约的*,含着泪也要继续下去嘛!下面我就不再瞎bb了。

 

------------正文开始分割线----------

 

睁开眼,我才刚小幅度地抬起身体就被旁边突然伸来的一只手按回了原处,“没事的话先不要起床,再陪我躺会儿吧!”话虽如此说,可我听得真切——他的声音里其实并无多少睡意。

算来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天的起床情景再现了。

我咧着嘴无声一笑,下意识地翻了个身背对他。

还是那只手,没有收回,顺着我的动作缠上来揽住了我,片刻间,我的后背就被紧紧搂在他胸前了,“不愿意?”问话声贴着我的耳朵发出:“你该不会这么快就厌倦我了吧?”故作委屈的口吻让人听着愈发觉得好笑。

我憋住笑,在他圈着不肯撒手的臂弯里翻了个身,好心地“安抚”道:“怎么会!我只是觉得你这两天有些过于黏人罢了。”

“哦?我让你不舒服了?”这话语里的一丝紧张听起来竟好像是发自真心的。

不明就里的我顺势吻了吻他的脖子,“那倒没有,我只是很好奇你这么反常的原因。”

他低低一笑,手又收紧了些:“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梦寐以求的事终于成了真,心里总免不了有些不安。”

“不安?”

“嗯!总担心这一切不过是黄粱一梦,一觉醒来你依然是拒我于千里之外的态度。”

我沉默良久,才轻声嗔道:“还真是个傻子,没事就爱杞人忧天!”抵着他的胸口听了一会儿呼吸我又问:“那么,请问我要如何做才能让阁下把心安回原处呢?需不需要去找船长,请他为我的承诺出一份公证函?”

他再度用力搂紧我,轻轻一笑:“不用那么麻烦,这只是一个习惯的过程,等过了这段时间应该就没事了。不过......”他在我的唇上印下一吻,提高了些音调:“这里的船长是真的可以替人证婚的,我们要不要......”

我嗤笑一声打断了他:“哦!这么自作主张你就不担心大姐会生气了?”

“只要我们能好好的,大姐她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生气?”辩完之后他想了想,又自觉地放弃了自己之前的建议:“不过你说得对,这事还是要让家里人也在场更好!”

 

这句话之后,所有的声音都淹没在了亲吻里。

 

蓦地,他在我脸庞和脖颈处四下游移的唇忽然停住,含混不清地咕哝道:“这里的胡子有些扎人了!”与此同时,那舌尖总是若有似无地一次次滑过我喉结上方的某处皮肤,让人听不出此前的话里是否真有抱怨之意。

“噢!”我自己探手过去摸了摸他指示的地方,顺便还止住了他给我制造的难耐之痒。“电动的总是免不了要有死角,没有刀片刮得干净!”说到这,我忽然心念一动,问道:“你检查得这么仔细莫不是想帮我刮胡子?”

“也许吧!”他不置可否地笑笑,忽又轻叹一口气:“不过就算是,也是想而不能啊!”

“嗬!说得好像你没帮我刮过似的!”

“是刮过!”他语气陡然低沉了下去:“但我看得出来,你并不喜欢,所以我不会再强人所难!”

“喂喂!难道你不知道什么叫此一时彼一时吗?”我戳了戳他的面颊上最有弹性的地方指点道:“从前那么做是强人所难,现在再做就叫知情识趣了!”

他闻言立刻饶有兴致地凑到我耳边咨询:“哦?那请问大人现在还有哪些事我是可以按上述原则比照办理的?”

我忍住大笑的冲动,佯作认真思考,沉吟半晌后回道:“这样好了——假如你待会儿没有刮花我的脸,我就把今天的换衣服、喂饭还有洗澡这些肥差都赏给你承包!”

“说话算话?”

我终于憋不住大笑:“君无戏言!”

“那我们赶紧起床吧!”他利落地坐了起来,同时还不忘伸手拉了我一把。

 

浴室里,替我涂上绵密的剃须膏后,他忽然再无进一步动作,我等了又等,却发现他好像连呼吸都屏住了。

“怎么了?”

“哦,没什么。”他像是猛然被我的问话惊回了神,又一阵极短暂的沉默后,才一边轻轻抬起我的下巴,一边柔声建议:“我想你把眼睛闭起来会更安全,不然倒影会让我分心的。”

我抿嘴一笑,听话地闭眼照办。

我以为他很紧张,没想到握着刀片的手还是异常地稳,动作时那轻柔的触感几乎令我忘记了这是几排利刃正在要害部位移动,于是整个人也渐渐松弛了下来。

 

“好了!”他将温热的毛巾从我脸上拿开,又凑近细细检查了一遍,才得意地向我宣告:“我想哪怕是豌豆公主也不会有什么不满意的了!”

“王子!”我抽动着嘴角再次声明:“公主是不会长胡子的!”

“好好好!那就请王子殿下检验我的工作质量吧!”

根据我用手指探查的结果,胡子的确被他刮得干净又完美,所以,接下来我当然就得信守诺言地过上一天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了。

 

被人伺候着穿衣服这档子事吧,要说起来其实并不会对我造成多少困扰——即使在过程中会被人有意无意地吃豆腐,但考虑到就算没这个理由,春心荡漾的人也照样能制造别的机会来上下其手,所以,除了手指过分流连导致的效率低下之外,衣服由自己穿和由别人穿好像区别并不大。

 

然而,被喂饭的感觉就截然不同了——老实说,无论按哪种标准,在一片黑暗中张嘴等投喂都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感受,心情影响食欲,没吃两口我就示意他停下来。

 

“请问王子殿下有什么需要?”他一派做小伏低的架势,语气里的笑意却是揶揄意味十足。

“我们能不能改一下方案?”我挑眉一笑,开始跟他打商量:“饭还是让我自己来吃,作为交换,再让你多帮我换三天衣服如何?”

“这样啊?”他低低笑了几声,沉吟片刻后暴露了自己趁火打劫的奸商本色:“我看不行!三天太少了,起码得三年才行!”

我顿觉又好气又好笑:“话说你这价还得也太离谱了,哪里有半分打算成交的诚意啊?”话虽这么说,但无论如何,交易是谈成的,为了维护自己尊信守诺的良好形象,我略想了想,又诚意十足地报出了一个新价:“三年太长了,我顶多只能让到下船前!”

没想到他居然立马应承:“好!成交。”

他这一次应得太爽快,免不了让我疑心自己是不是吃了亏,可还没等我算出这笔交易的实际盈亏,明显占了便宜的人竟又得寸进尺地开口了:“等等!我觉得我还是有点亏,这样吧,你再给我加三个澡!”

叹了口不服不行的气,我终究还是咬牙切齿地答应了:行!


评论 ( 15 )
热度 ( 285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