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伪装者】X【torchwood】不共戴天-从阿诚哥到季三哥

阿诚哥是torchwood因为时空缝隙流落在外的组员,他失去了记忆,以明诚的身份待在上海,Captain Jack找到了他,但没能带走他。Jack发现明楼已经被外星人(孤狼)掉包了,遂警告了明诚,结果反而让他被孤狼杀了。Jack与死神搏斗,重生出了季白,然后在现代抓捕孤狼....

放心,Captain Jack是Ianto滴,坚决不拆,这里跟阿诚哥只是队友情,嗯(〜 ̄△ ̄)〜


话说torchwood真是一部又囧又带感的奇剧,当年简直刷新了我的世界观,原来还可以这么搞的:性别、立场甚至物种都不是问题,一言不和就开车,下车就拔*无情继续兵戎相见神马的......对抗外星人的武器寒酸得俺都不敢细看,万人迷女主是个牙缝可容纳宇宙的圣母,还有各种狗血情节blabla,幸好男主够帅,不然我真心没法撑到第三季,话说那彻底的BE结局让我真的好想跟编剧谈谈人生啊,所以,第四季我果断弃了,哦哈哈哈哈!

评论 ( 18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