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整理借轉】[凌李] 漫長的告白 完結+番外

后面感想那么深入,感觉都能当一篇长评看了呀!
谢谢甜同学,辛苦啦!

宋甜兒:

雙手僵硬的敲鍵盤 我難得覺得自己是如此的虔誠 。因為一個字一個字的敲打好似木魚的篤篤聲。

  


一樣是小粉絲的示愛表現  @宅月 

  

【凌李】漫長的告白 正文完結 共 十九篇 + 番外一篇

  

凌李】漫长的告白(一)

  

【凌李】漫长的告白(二)

  

【凌李】漫长的告白(三)

  

【凌李】漫长的告白(四)

  

凌李】漫长的告白(五)

  

【凌李】漫长的告白(六)

  

【凌李】漫长的告白(七)

  

【凌李】漫长的告白(八)

  

【凌李】漫长的告白(九)

  

【凌李】漫长的告白(十)

  

【凌李】漫长的告白(十一)

  

【凌李】漫长的告白(十二)

  

【凌李】漫长的告白(十三)

  

【凌李】漫长的告白(十四)

  

【凌李】漫长的告白(十五)

  

【凌李】漫长的告白(十六)

  

【凌李】漫长的告白(十七)

  

【凌李】漫长的告白(十八)

  

【凌李】漫长的告白(十九)完結章

  

【凌李】漫长的告白(番外)颶風過後

  


一個來自作者姑娘的角色設定解釋

  

一個來自作者姑娘推薦的BGM

  

一個來自作者姑娘喜歡的有聲小說版本

  


  

宅月姑娘的同場加映

  

【整理借轉】【誠樓】樓誠錯覺 ABO / AU [正文]+番外一 去日無痕

  

【整理借轉】【誠樓/樓誠】樓誠錯覺 番外二 昨日重來+電線桿精

  

【整理借轉】【樓誠】[無差/AU]關於如何明示鍾情 完結+番外

  


小小感想(含劇透) :
這是一個充滿誤會的故事哇!

  

一開始的見面場景,不適合用真名。但是兩人開始交往以後,都同居了,李熏然還是沒有趕快告訴凌遠實話,延宕的事實漂泊在紛紛擾擾的現實汪洋裡面,然後造就了悲劇的開端。

  

我們都希望,愛人愛的是我,而不是因為我是誰,李熏然也是這樣希望的。單純談戀愛而不為了什麼甚至不講究未來,身分職業都不重要; 反之,要講究未來,想要長遠的走下去,就必須考慮這些現實因素。

  

相愛的兩人並未坦承,則要面對生活中的風雨將顯而易見的加倍容易出現裂痕。這是我在故事裡面學到的重要事情。

  

我覺得凌遠是整個故事裡面最無端的受害者,他沒做錯什麼,卻因為李熏然自我身分的隱瞞而造成各種遺憾。凌陽是凌遠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性格是陰暗了一點,不過撇開這個問題,他所表現出來的形象卻是社會的縮影,是一個家庭中面對父母期望與手足配偶的選擇會產生的必然表現。後面要是沒有凌陽的幫忙,凌遠也是無法抱得熏然歸的。

我喜歡凌遠的態度。很愛、很愛,但是沒有死纏爛打。反觀李熏然在整個故事裡面,是最不成熟的人,他的每一個想法都很輕率,也可以說他對愛的表現太崇高了,一般人吃不起。一個理想主義者、一個高道德的愛情追求者,李熏然一直在成長,他會反省,也會聽從重要他人的意見,比如說舅舅這位堪比上帝視角的人物。
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凌遠也是。好人要遇到真愛是不是都得先經過一些磨難才行呢?

  


  

一個故事的完結總是使我徬徨又期待,等待宅月姑娘下一份作品^^

评论
热度 ( 4012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