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给宅月太太的文评

哇塞,看我洗完澡出来收到了神马!!!笑

这难道是我今天不小心用刀戳破自己脚趾的超大安慰奖?

很开森,很幸胡,嗯!感觉做梦都会笑醒的那种


我FFFFF非常非常喜欢性感和平衡这两个评价哟,真真是那种努力埋下的小心机都被人认出,然后得到肯定的无上喜悦




你每一篇的理解我都非常同意哟!



最后,催更已收到,我会继续身残志坚地努力滴,请组织和同志们对我的坑品放心



 @136418574 

136418574:

       宅月太太的文是少有我觉得关注跟文笔不成正比的文字了,几乎太太的每一篇文字,关注度都太少了!太太的文字自带一种不为人知的性感,且在布局架构中始终追求一种微妙的平衡。她的楼诚,始终是两个独立的人用灵魂在跳舞,永远不会有一方是菟丝花的观感,而这种平衡感,都来自于宅月太太突破天际的脑洞= =

       比如,《楼杆情未了》中,阿诚是一个电线杆精(这个脑洞我以为应该是阿诚老是挺着身板像电线杆的原因),楼诚二人只有恋爱关系,个人感觉因为阿诚是个精怪的身份(?)在各方可能隐隐高于作为人类存在的楼总,所以是楼总压阿诚。而在《错觉》中(提一句,错觉的梗比较狗血,但是太太的文字有一种让我一口气读完,并不会过多的关注文里的梗,这篇跟《画楼重上谁与共)可以并称太太文字中我的最爱了),阿诚从小被楼总养大,无论从身份还是别的什么方面,阿诚都低楼总一头,所以这篇中只能阿诚压楼总了(这篇是abo,是身体上的诚楼,思想上的楼诚来着)。

       细看太太的文,几乎每一篇时间跨度都特别大,但是文中从来不会有“x年后“或类似的字样出现,整条时间线特别自然,也没因为时间跨度而带来不适感,这些全都依赖于太太强大的文字驾驭力啊,比如太太的新作《柏拉图的诅咒》,对楼诚感情的开始有个简单的交代后,寥寥几笔,“如果一定要用数据才能说明问题的话,他们的X生活频次可以这样“精准”描述:平均下来,两人在一起的次数,一个季度也不到一次。鉴于一年只有四季,所以,他们在一起的次数真的只用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我就能自己想象出楼诚在无性的爱情中度过了不止一年,正是这种文字上的留白,能使我不断的勾勒,直到让我的想法贴合进文里。

       这里我还要提一篇《关于如何明示钟情》,这篇里的阿诚的爱情,真的是我理想中对爱情的刻画,我爱你这件事,我要让你知道,我光明正大的说出口,虽然阿诚后面的表现,是有点渣没错= =,这篇里楼诚的爱情,完全是两个男人的追逐,没有哪些敏感的小心思,没有你来我往的试探,特别是楼总,一旦确认了自己的感情,有的只是解决通往在一起道路的办法和行动。啊,这才是我向往的那些,没有弯弯绕绕,没有试探,没有第三者,只属于两个人的感情。

       通篇都是我以为= =,如果理解错了希望太太直接告诉我,我可以再刷!

       话说回来,这只是一篇披着评论的催更罢了。 @宅月 

       另外,要给太太的文做个强推!tag会打上楼诚无差,不妥删


评论 ( 21 )
热度 ( 30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