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诚现代AU】所来径(十八)

预警:本章有楼诚肉渣

老司机要暴露本质了,上回误会大哥很纯情的童鞋这次表太幻灭哈!


20.

为了彰显重视之意,明总裁将亲自送小弟去法国走马上任——当然,这是官方的说法,至于事实究竟如何,各人自有各人的观点,比如明台就认为大哥肯定只是想去浪漫之都跟阿诚哥过过二人世界浪一浪而已,公务神马的纯属掩人耳目,哦!对了,他还可以顺便占公司差旅费的便宜,能报销绝不自费就是他这种抠门富豪的一贯作风——明台相信自己这次绝对没有看走眼。

 

所以,尽管大姐默认自己将会住在阿诚哥的公寓里,尽管大哥什么招呼也没跟他打,小少爷还是自觉自愿地默默订好了酒店,毕竟故意做电灯泡这种事太伤人品了不是?

都说善有善报,所以后来,当他在漫漫追妻路上由于得到了阿诚哥的鼎力协助而大功告成之后,不禁庆幸自己当初为了八卦而攒下的人情够多,否则好事还不知要被多磨几回呢!

 

“阿诚哥,待会儿把我送到酒店你就不用管啦!巴黎我来过的,而且我也联系了在这边的同学,上班前这几天我会自己搞定的!”明台一下飞机就直截了当地表明了自己成人之美的决心。

明诚看了明楼一眼,那人只是不以为意地抿了抿嘴,看起来完全没有要发表意见的打算,他只得说道:“那好吧,不过这边不比国内,晚上你别乱跑,跟同学出去也要注意安全,有些地方......”

“放心吧,我知道的,来之前我有做功课!”明台趁人不注意大大翻了个白眼,要不是怕被阿诚哥一拳揍肿自己的俊脸,他差点就要脱口出:“大嫂!我求你别唠叨了行吗?”

可专业素养极度过硬的阿诚哥怎么可能没发现他的小动作,只是想着他终归是要一个人在这里呆下去的,现在便不好太打击小弟的独立信心,只得最后叮嘱道:“好吧!周一我会过来接你,自己一切当心!”

 

一同来到公寓楼下,明楼突然停住了脚步,正准备开门的人疑惑地望向他:“怎么了?”

明楼环视了一圈,诡谲地笑了笑:“上回你就只让我走到了这......”

“那这回我诚挚邀请您上去”明诚毕恭毕敬地摆出了欢迎大驾光临的架势,心里却在暗暗摇头——这人喜欢翻旧账的毛病还真是数十年如一日啊!

 

进到屋内,明诚刚落下锁就被人急切地拽转身体压在了门板上,顷刻间,明楼的唇已经迫不及待地覆盖了上来,力道之迅猛,要不是同一时间他又马上伸手护住了明诚的后脑,毫无防备的遇袭者相信自己的头肯定会被门磕肿,沉闷的撞击声入耳,他都替明楼手疼,然而那人却好似完全没感觉到,只顾着全力以赴地与他唇舌纠缠。

“喂!至......至于这么急吗?”总算被暂时放开的人喘着粗气问道。

“当然,谁叫你上回死活不让我进门......”对话间,明楼又贴上来细细吮吻他的下巴,随手把失控的责任都推给了对方,嗯,一切都是阿诚上次把他拒之门外造成的!

“并没有死活吧!”明诚对这个夸张的说法难以苟同。

此时明楼已经一路转进到他的脖颈处了,埋头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息里全是阿诚的味道,顺着氧气输入的路径扩散到了整个胸肺,让人沉迷。“对!没有死,你只是活活展示了一下拒绝的艺术”,明楼像是要强调这个结论般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接着,又抬头吻回了自己最流连的地方,这次的吻很轻,可撩拨的意味却更重,因为明楼一直在用舌头若有似无地舔舐着他的唇瓣,仿佛在模仿自己紧张时的习惯动作,明诚顿觉身体开始急剧升温,他伸出手,扒掉的却是明楼的大衣。

“所以你那时很生气,现在要来报复我?”明诚微眯起眼,勾起的笑容里全是戏谑。

“生气、报复谈不上,不过我倒的确是想在每一个被拒绝过的让你再接受一次!”礼尚往来,明诚的大衣也被明楼扒了下来,就在他还想进一步扒点别的下来时手却被抓住了。

“飞了这么长时间,先去洗个澡吧!”明诚推了他一把。

“好,一起去!”明楼倒是不反对,就是又加了个新条件。

明诚怔了怔,似乎有些接受不能,“你先洗吧!我还要收拾一下!”

明楼没有再坚持,但眼神告诉他,这个拒绝一定又被记上账了。

 

淋浴洗得很快,明楼从浴室出来时阿诚还没完全收拾好他的行李,见他只裹着条浴巾就出来了便顺手拣了件睡衣递过去,“赶紧穿上,小心着凉!”

明楼却不肯接,“马上就要脱掉了,何必麻烦!”

明诚听了只能无语地摇摇头......

“话说现在的航空公司都在飞机餐里下什么药了?”又被迅速按倒在床的人忍不住感叹道。

明楼一边飞速地扒他的衣扣一边纠正道:“跟航空公司没关系,药方在你这!”

“我去洗澡......”已经被剥得半裸的人试图坐起来,立马又被压回去了。

“不用,我觉得你够干净的了!”不容辩驳的笃定。


结束了一个漫长的深吻,明楼微微撑起身子,目光灼灼地看着他,明诚这回不能再装不懂那炽热眼神所代表的含义了......好吧!该来的总是要来的,他偏头看向床头柜:“第二个抽屉......”

明楼会意,扬起嘴角,嘉奖似的亲了亲他的额头,才探身去拉抽屉。



待到明诚再次睁眼,已是双方都彻底偃旗息鼓之时,正伏在他肩头剧烈喘息的人猛然抬眼看到那漆黑眼眸配上绯红眼角的动人面庞顿觉自己心跳都停了半拍——惊艳,对!就是这种感觉。虽然其实一直都知道阿诚是个出众的青年,但人很少会从纯粹审美的角度来评价自己过从甚密的人,所以长期以来,两人的熟稔程度让明楼几乎无视了阿诚的相貌。然而就在此时此刻,他却毫无预警地受到了来自眼前这张俊秀面孔的剧烈冲击,突如其来,而且力量之大令人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真是摄人心魄的美,他在心里赞叹道,也为自己的专属欣赏权而欣喜不已——其他人是不会有机会看到这样的明诚的。

然而一想到之前几次自己居然错过了欣赏这份美好的时机,明楼又不禁懊悔起来。以后再也不要在黑暗里暴殄天物了,至少,也要在做完后立即开灯,他有些“厚颜无耻”地设想着。

 

与此同时,明诚本该一片混沌的脑子里忽然冒出了个让人发噱的想法:这对比之下,感觉从前自己好像都是在乱做一气......幸好那时一无所觉地先下手了,不然可能会怯场的吧?

 

也不知是不是他的神色变化太明显,明楼轻轻吻了吻他,意有所指地笑道:“其实就一个新手来说,你之前的表现算不错的了!”

大姐说的没错,明楼这种一眼就能看穿人心的毛病实在是太讨厌了,遭到调笑的人恨得牙痒痒,“喂!看破不说破,还能做朋友好伐!”

明楼大笑着圈住他:“本来就不是朋友,专心做别的就好了!”

听到这,明诚冷笑一声,语带嘲弄地回道:“倒也是,你朋友够多的了!”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话让明楼忍不住揣测:自己那段由惶惑引发放纵的荒唐岁月里的事情阿诚是不是其实一直都知道呢?

观察了一下,阿诚的神色似乎有些捉摸不定,“所以,这就是你从前不愿意触碰我的原因?”他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明诚闻言露出了个你怎么会这么想的诧异表情:“当然不是,我以为你会反感我碰到你,那时你反应那么大,所以......”话未说完,就被明楼用吻堵住了。

所以,这个困扰自己多年的事情原来竟是自作自受么?到头来,这些年被无限度纵容的那个其实还是自己啊!那时怎么就会鬼迷心窍地认定这是阿诚一直在跟自己怄气呢?后知后觉的人心情复杂,此时阿诚轻轻捏了捏他的手臂,那意思应该是在劝他不要胡思乱想。


一片静默中,他们专注地接着吻,那段在矛盾忐忑中各自对抗一场无望爱情的时光就这样被悄无声息地掠过了。


下一章




评论 ( 26 )
热度 ( 251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