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明明深爱着你 - 李克勤

刚刚有人给我推了首歌做楼诚错觉的bgm

这歌我从前当然是听过的啦,今天再听惊觉歌词的确是挺适合作为阿诚哥的角色歌,啧啧啧啧,看来全天下的痴心人都是相似的,只有负心的那个才各有各的渣法,盒盒盒盒!

还想感慨的是,又是一首武侠剧的op,看来这世上就木有楼诚(不好意思,我这么叫惯了,此处仅指那两个人,不涉及啥攻受关系哈!)搭不了的bgm啊!另外,这篇文我已经现代au得很彻底了,为毛她的第一推荐还是古装剧啊啊啊啊啊!

然而我近期实在是没啥剪视频的热情,

最重要的是,这篇文以我的渣技术完全剪不出来啊啊啊啊!

所以,就把歌放这跟大家共享一下吧!

ps.第一次用lof的音乐板块,也不知道能不能发成功。


顺便附上歌词文本吧:

哭泣的夜 短叹长嗟 

如像困於荒野 一切也凋谢 

当天的夜 分秒难舍 

情像缺堤倾泻 

为何别了 定要装出好过些 

明明是爱得深 明明是伤得很 

仍是要假装 要扮作没缘分 

只可以强忍 只当没发生 

埋藏热爱 逃避眼神的接近 

太狠心 太多苦苦牺牲 

期望有一天 我们会没仇恨 

轻轻挽你手 却捉不到你手 

难明是我还是你 没有信心 

仰天笑问 有否天荒爱未泯 


这世间 不太多像我这般情深 

 


评论 ( 1 )
热度 ( 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