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嗨!部分搬家打招呼

整理了整个五一假期,发现这个账号里真是乱糟糟,我自己找起来都不方便了,更表说那些只是来逛逛的童鞋。



虽说自己之前做了个整理帖,然而lof又没有置顶功能,现在那篇又被埋了,555555,好在lof还可以搞子主页这玩意儿,我决心把这个号留作楼诚专用,其余的无关东东(包括不多的几个乘凉视频)都搬到那个子主页下,对我有兴趣的同志欢迎去逛逛,只对楼诚有兴趣的专注这个就好了,O(∩_∩)O~。

子主页

PS.原来转载会留热度却留不了评论了,好伤,其实比起红心蓝手我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的说,555555——当然,给我留下红心蓝手的小天使我也是感谢滴,绝木有无视你们的意思哟。



此外,貌似lof我还是用的不大熟练,童鞋们有什么好的打理方法也请多多指教哈!给我推荐教程帖也行呀!

评论 ( 5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