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画楼重上谁与共》评论整理(上)1-10章

哇哦,辛苦啦,好有心的节日祝福,谢谢啦!

郁金香不要钱2:

祝 @宅月  太太节日快乐!


画楼也是一篇需要配合评论食用的文,所以我又来了




还是老规矩:不愿被显名的评论请私信提示我隐藏处理,谢谢!


 


文章整理帖地址:https://zhaiyue9.lofter.com/post/1d81af27_10f0a39c


 


第一章


君不见兮对于阿诚(其实也许是太太)发表的务实理论,我觉得非常坦率及可爱,符合小貔貅一贯性格特征。深层次想要了解阿诚和陈炳混在一起的原因。梁萌萌会出现吗?好喜欢他。太太还明诚诚花容月貌啦!鼓掌!你的过敏肯定快好了!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艾玛,你简直就是我肚里的蛔虫啊!这文里梁萌萌会有一定戏份的,作为陈炳的对照角色出现。不会深入介绍阿诚跟陈炳混在一起的原因了,我只能说是性格使得阿诚懒得跳槽,玩世不恭的他从心底深处没把陈炳的毛病太当回事,你要是有兴趣可以自行脑补哈!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宅月还是看你怎么圆回来,哈哈哈哈哈。我不脑补不脑补


 


ranran命运会推着人前行


是中二啊哦哟,楼总一见钟情啊!


易涨易退山溪水楼总很有想法,赞


冷得很舒服明诚真是玩世不恭得可爱


疲惫寡情如此生动鲜活的魅力,楼总从未见过,嗯!阿诚哥美貌无匹


难忘是你明诚的人生观真是悲观的透彻啊


不在梅边在蔺边感觉阿诚哥应该是个很有故事的人


搭伴回家哇哦,目不转睛看美人的楼总


爱の羔羊二刷表示原来太太在第一章就已经明确写出了明诚对自己感情那种过度保护的性格,也预示了他后面一系列作妖选择的根源所在啊!


爱の羔羊可是楼总后面的坚持不懈却与初见时的洒脱态度完全不一样了,这也是动心与情根深种的差别表现吧?楼总后面真是爱惨明诚了,死活不撒手地爱啊!


宅月  回复了  爱の羔羊嗯嗯,是这样,爱惨了,哈哈


不够释然很有意思的开头


 


第二章


落落长松夏寒否极泰来,否极泰来~


 


君不见兮哈哈哈哈,这个天使有点儿沉。我能偷偷告诉你,明诚英雄救美那段,我竟然站了1秒钟诚丽吗?曼丽妹子也是我心头好呀!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嗯!有这种想法说明我的表达很成功嘛!这种场景就是干这种用途滴,虽然与主线不搭,哈哈哈哈,所以我得赶紧反转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宅月懂懂懂,偶尔的恶趣味必须得到满足


 


勤劳的斧子想起了一个朋友的经历。差点被她结识7年的朋友用强。虽然我们总是呼吁受害者勇敢的站出来指控加害者,但是社会对受害者并不宽容。比起加害者受到惩罚,如何让受害者的损失降到最小更为重要。


宅月  回复了  勤劳的斧子嗯嗯!就是这样,所以对这种类型的案子,我一般都是背弃自己的专业支持私力救济,最好就是像情深深雨蒙蒙里那个老爹一样,拿枪崩掉糟蹋自己女儿的坏人。现在全世界的法律都越来越倾向于保护罪犯的权利了,无辜受害的本人和家属天天被二度伤害也没人理会,法庭上被羞辱生活中被轻视,实质正义就这么被践踏了。
勤劳的斧子
  回复了  宅月我朋友属于最难取证的约会强奸,因为是未遂,除了朋友的口述没有任何旁证。咨询专业人士,都建议直接找黑社揍一顿。


 


ranran要学会保护自己


时如逝水居然错过了这么好的文。从第一章看过来,太太笔下的阿诚哥不只有出乎寻常的冷静,还有热血难凉的善良。私以为,规劝曼丽那段处理的特别好,这个社会从来不是一时意气的黑白分明。很多时候,要考虑的不是惩恶,而且要把自己的损失减到最低,避免二次加害的可能。虽说无奈,但确实没有更好的方法


是中二啊阿诚哥对于曼丽说的那段话虽然很憋屈,但真的很写实!这个社会对受害者的伤害有时候甚至超过了,当时的伤害!但后来看到于曼丽我心里有点讨厌她了!记得有一句话叫“你永远不要用所谓的考验去品味一位人的道德!”因为考验有时候伤害的不止是所谓的被考验者!阿诚哥为了自己内心没有被磨灭的良知救了于曼丽,却丢失了工作。这是小说,阿诚哥之后会遇到明楼会更好。但如果是真实的,那么阿诚哥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事情他将不会再站出来!


宅月  回复了  是中二啊首先呢,是这地方需要反转,不然有发展出诚丽线的苗头,所以这锅是作者的,表怪曼丽同学;然后,曼丽在这章里的设定是个异能小仙女一般的存在,所以不太适用那种普通的衡量标准,她打算送给诚哥一个能带来一生幸福的天使,所以考验一下也不是说不过去,就像那个金斧子银斧子童话里的河神,因此太现实的道德剖析意义不大。最后,丢工作失恋对诚哥来说是好事,曼丽如果不拖着他,他根本就撞不到那一幕,他一辈子就这么不死不活地跟着陈炳和姗姗是不可能得到真正的幸福的。


是中二啊  回复了  宅月我知道这是为了剧情需要,我也只是有感而发。


冷得很舒服明诚真机智


疲惫寡情曼丽小仙女真有趣,诚哥心塞又舍不得真生气,哈哈


难忘是你阿诚哥这一天真是倒霉透顶了


不在梅边在蔺边幸好幸好,最悲惨的情况没有发生,阿诚哥虽然遭遇一系列倒霉事但也遇到了来拯救的天使,相信否极泰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宅月  回复了  疲惫寡情可爱的人总是有加分项的,嘿嘿


佩姬舞鞋一句懒得撒谎道尽了诚哥对人渣老板的无所谓态度啊!


馄饨皮上仙社会很黑暗,我们都要小心


 


第三章


platinum原来大哥从街上捡到成年的阿诚哥后会这样发展呀!大哥好暖


君不见兮大哥心里的情愫在发芽,然而攻克明诚不是一时,要慢条斯理步步为营才能攻心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嗯嗯!反正这是一篇主打诚哥作妖的文,吼吼吼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宅月要看诚哥作妖


ranran哈哈哈哈哈,出乎意料的发展


宅月  回复了  ranran想这么快看床戏的都去老实面壁,哈哈哈哈


落落长松夏寒阿诚:应对预案我都想好了,结果你丫不按套路出牌!


宅月  回复了  落落长松夏寒大哥:按套路出牌是挣不了大钱的,好好学着点!


程梦雪胖楼:我不仅是要人,更想要的是心!


宅月  回复了  程梦雪对滴!大哥表示:我虽然有点多肉,但比薛大傻子强到哪里去了,你小子别想学柳湘莲那一套,我是不会上这种当滴!^_^


艾四姑娘阿诚大概总裁文看得比我多……


小冬瓜楼总还带了家庭早饭,真是体贴入微啊!求楼总包养


时如逝水哎呀,我本来只想跟你谈感情,你却只要跟我开车!求楼总的心理阴影面积!阿诚哥这个刺猬一样的尖锐锋利也只得楼总酱婶的霸总才能安抚了,好看,太太,么么哒


是中二啊楼总厉害了!我以为会是劳动或购买合同,万万没想到,楼总是想当包租公


冷得很舒服明诚很有道德嘛,一个人在楼总房子里过夜还要先确认人家有没有对象,\(^o^)/~


疲惫寡情阿诚哥你要真揍了楼总会被整顿家风的,hohoho


难忘是你楼总能让你莫名情绪失控难道不是他在你心目中地位特别的原因?阿诚哥其实已经喜欢上人家了吧?


宅月  回复了  难忘是你还有一点别的小因素啦,不过这个解释也不能完全排除就是啦


不在梅边在蔺边楼总霸道中不失柔情啊!关键时刻能镇得住明诚的无理取闹,很好


宅月  回复了  不在梅边在蔺边宝塔镇河妖,嗯,哈哈哈


爱你的诀窍阿诚哥牛逼啊


佩姬舞鞋诚哥想学柳湘莲?哈哈哈


孤栖怅望明诚踢到铁板啦,哈哈哈


馄饨皮上仙从使劲找茬到慢慢软化,明老板可算把明诚治老实了,鼓掌


宅月  回复了  馄饨皮上仙是啊,明总可是攻心大牛呢


一馨一艺作妖的诚诚真是可爱又可笑,哈哈哈


瓜子儿不饱是人心碰到这样的明小诚,楼总也是无奈啊


嗷咪嗷噗嗤~~~~阿诚哥可以的,2333


 


第四章


大号米虫虽然劈腿就是不对,但是小姑娘说的送礼物那里还是挺有道理的哈哈哈


宅月  回复了  大号米虫阿诚哥就像一个往主人床上放死老鼠的喵星人,他把自己觉得最美味的东西献给了人类,然而对方只有嫌恶,没法享用,盒盒盒盒。所以不是一类人,相爱就是那么难


君不见兮有些人永远都把错误怪在别人身上。这样的人一般不会得到真正的幸福。楼总加油!


落落长松夏寒楼总想温水煮青蛙,阿诚也知道楼总想温水煮青蛙。


宋甜兒其實阿誠是很聰明的人,這一次跟樓總可以好好過招了!


ranran阿诚不了解女人心


程梦雪三观不合,不能相互理解的两个人真的没法一起过日子


宅月  回复了  程梦雪是滴,就算不出轨啥的也是互相折磨比较多


小冬瓜不喜欢可以直说,也可以分手,带人去男朋友家搞那种勾当也太过分了,开个房又不会穷死


时如逝水突然发觉我本身的性格与明诚诚很相似啊!事已至此,不必多言。再说还有什么意义,及时止损吧,摊手。话说,太太文里的诚哥是我大水瓶的吧


宅月  回复了  时如逝水我老实招认我其实对星座没啥研究,所以我也不知道诚哥是不是水瓶座的,唯一能确定的是他肯定不是处女座滴


是中二啊虽然珊珊关于礼物的话有一定道理,但对于她故意劈腿刺激阿诚哥的举动还是表示无法理解!不是同一路人,但起码一起走过了一段路。


宅月  回复了  是中二啊劈腿无所谓故意不故意了,反正都一样,去阿诚哥家里是以为他出差了不会被发现,不是为了刺激他故意让他知道哈


是中二啊  回复了  宅月好吧!劈腿都是不能原谅的!


易涨易退山溪水楼总真是一套一套的,O(∩_∩)O哈哈~


冷得很舒服明诚一方面是性格使然,一方面也是感情转淡了,不然不会这么淡定地面对背叛


疲惫寡情楼总算账的水平果然不一般,良心房东,跟外面的黑心奸商绝不是一路货色


宅月  回复了  疲惫寡情那是啊,外面的黑心奸商诚哥也不会看得上嘛


难忘是你永不涨价........楼总裁真良心房东


不在梅边在蔺边看了楼总的计算方法,我也想去找房东谈谈了,


宅月  回复了  不在梅边在蔺边去吧去吧,记得提前算好一遍底稿哟


爱你的诀窍霸总治人果然有一套,佩服佩服


 


第五章


platinum原剧里也是捉完楼春的“奸”后替苗苗找到了妈妈,然后与萌萌勾搭上,嗯!原版乘凉套路,没毛病


落落长松夏寒这样的楼总有种迷之反差萌!


宋甜兒7-11的關東煮我笑了! 我現在也好想吃這個喔!可惜吃不到。


ranran贴心的楼总啊


君不见兮每天早上都要吃711的关东煮当早餐的人表示最喜欢紫菜豆腐包,豆腐饼,海带丝,玉笋和萝卜楼总循序渐进,诚哥儿要小心被渗透潤无声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哎哎哎,我被你列举得好馋,你这是深夜报社行为啊!


platinum嘴里说没有施加影响,其实还是明总特意安排的吧!


小冬瓜我要是明诚,我也不要那房子里的任何东西了,想想都闹心加恶心啊


时如逝水哎呀,开始甜了,楼总不只霸总啊,他还细心啊,不只细心,他还步步为营啊,艾玛,捂脸,明诚诚你就陷进去吧,不亏的


是中二啊楼总真是逗


易涨易退山溪水嗯!楼总的福报就是得到了阿诚哥这个房客加爱人


冷得很舒服“认出真正有价值的东西是保障投资成功的第一步,”楼总这是要投资有价值的明诚了吧,O(∩_∩)O哈哈~


疲惫寡情被劈腿还要被整个咖啡厅误会的阿诚哥真可怜,摸摸


难忘是你人设崩了不怕,只要有阿诚哥的喜欢,楼总不用做霸道总裁也一样开心


宅月  回复了  难忘是你是的,只要阿诚哥喜欢,楼总从霸总变成小绵羊什么的也是愿意滴


不在梅边在蔺边喜闻乐见萌萌出场,鼓掌


遥远的悠悠YY感觉明诚已经对楼总动心了呀


 


第六章


platinum抽烟喝酒烫头,明·于谦·诚,原来阿诚哥喜欢做捧哏的啊!


芥末芥明总竟然还是个相声爱好者,哈哈,又看到了久违的甜~~~


君不见兮最美的景色就是你,明楼隐藏的情话高手呀,而且套路一套接一套。昨天还在想你的更新呢?今天就来了。是不是感受到我在意念催更


大号米虫竟然突然这么甜,楼总的善意还是讨得诚哥的好了,不过嘛看来发展一段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住在一起(×


宅月  回复了  大号米虫嗯嗯!周末嘛,必须甜


君不见兮诚哥竟然陷落得这样快,难道不该再作作妖?楼总好体力,坐完飞机坐明诚


但是我喜欢!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楼总这么壕,怎么可能坐飞机,必然是头等舱躺着回的呀!所以,是睡完飞机睡明诚,吼吼吼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宅月躺着也累呀。。。好吧,经常出差的我觉得路上就是累 楼总体力好呀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作妖不分快慢,睡完还是可以作的嘛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宅月快作快作,喜欢看作妖的明诚和霸道总裁宠溺的楼总!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是累.......然而美色当前,楼总分分钟都能精神抖擞起来。ps.躺着腰就不会那么酸了,捂脸跑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宅月然后腰酸的就是诚诚啦


宋甜兒這次這進展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呀!


ranran理论知识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


艾四姑娘唉~


宅月  回复了  艾四姑娘敢问姑娘何事忧愁?


艾四姑娘  回复了  宅月一般的套路都不成立唉


platinum主动干家务就会有回报,勤劳的孩子有糖吃,\(^o^)/~


小冬瓜感觉楼总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改变诚哥的性格和思维模式了,好兆头啊


宅月  回复了  小冬瓜是的,楼总这个胖天使已经在潜移默化地改变诚哥了


时如逝水进展神速的一章啊,话说明诚诚这个妖作的有点大,转头就得告诉楼总他其实是报恩来的。嗯,押宝


易涨易退山溪水脑补楼总每天都在家里哀怨地盼郎归,结果诚哥却在画室裹睡袋,哈哈哈哈


宅月  回复了  易涨易退山溪水这个脑补非常对路哦


不想读博不是好孩子阿诚很有小赵医生的影子嘛


宅月  回复了  不想读博不是好孩子!!!


冷得很舒服自我鄙视神神叨叨的楼总好有爱,心彻底陷进去咯


宅月  回复了  冷得很舒服对感情没有信心就容易叨逼嘛


不说了两个人隔着大半个地球同步了自己讨人嫌这一认知,真是不可思议的默契啊!


宅月  回复了  不说了默契是爱情萌发的重要根源呀


咖啡豆  回复了  不说了距离无法阻隔脑电波,咳咳咳咳


宅月  回复了  咖啡豆是呀,在爱情面前,地球太小,距离可以忽略不计


我凱我胡這兩個人怎麼突然就親親了,哈哈哈


疲惫寡情绑牢房客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亲密关系呀,楼总厉害


难忘是你阿诚哥你那不是无聊,是喜欢上一个人后就不自觉地想去撩人家而已,哪怕是用埋汰对方的方式也是求关注的一种嘛


宅月  回复了  难忘是你唔,这个说法也挺有道理的


不在梅边在蔺边楼总连出差都想报备啊,已经自动代入男友身份了吧


宅月  回复了  不在梅边在蔺边也许大概是这样吧


将就更难进展好快,果然只要明诚一想通,分分钟就可以甜死人啊


宅月  回复了  将就更难嗯,是,主动权在他这呢


肆意追风神速啊


我欣赏明诚同学还挺会生活的嘛,煮面还有高汤配,嘿嘿


宅月  回复了  我欣赏是啊,这样一个人,自己不对自己多照顾点,就更没人照顾了


心墨学徒真是一想好就行动,毫不拖泥带水呀


宅月  回复了  心墨学徒人生苦短,得及时行乐呀


 


第七章


jinjinko這麼快就要求婚嗎?甜死啦!


宅月  回复了  jinjinko楼总那边是一眼定终身嘛,嗯!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楼总绝对是好男人,不是流氓


雨打秋千畫板樓總真是快手快腳


宅月  回复了  雨打秋千畫板算起来同居一室都快半年了,前面忍得太辛苦,后面不加快节奏咋行捏


雨打秋千畫板  回复了  宅月為大人歡呼~~甜


过客甜甜甜,宅月,你是宝宝。


芥末芥楼总早上醒来看不见人时的小情绪,白嫖,哈哈哈哈,委屈死了(⁎⁍̴̛ᴗ⁍̴̛⁎)


宅月  回复了  芥末芥是啊,千万表以为攻就不是被嫖啦,吼吼吼


君不见兮结婚?楼总患得患失呀 独立神秘若即若离的明诚太引人入胜啦!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爱上艺术家就是这么个下场,探手,盒盒盒盒


宋甜兒樓總撩人老手,誠畫家不遑多讓啊! 
敲敲門就知道原來是對方正在想,哇! 是我太弱嗎?這是個套路?


宅月  回复了  宋甜兒嗯!大晚上来敲昨晚刚刚睡过的人的房门,老话怎么说来着?“非奸即盗”啊!你不是弱,是纯情,O(∩_∩)O哈哈~在lo这种老阿姨眼里,世间一切多为套路,感情戏尤其如此


宋甜兒  回复了  宅月那小妹(根本是老妹了)就是上LO來學感情的了!我超純情啊! 三次元感情世界一片空白,身邊朋友一片正派,晚上敲門只是問說要不要吃消夜,半夜敲窗只是要送usb作業。現在,嗯哼哼,有人膽敢大晚上敲我門影響我睡眠,第二天是要不要上班上學了不!


ranran阿诚节约用电


platinum76号强势抢镜hhhhh


小冬瓜突然被喂了一大罐蜜啊,好甜好甜


时如逝水进展良好,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种,明诚诚马上要作的感觉


易涨易退山溪水论脑洞,我只服楼总,白嫖,哈哈哈哈


冷得很舒服明诚忽冷忽热若即若离啊!不过心里应该还是很喜欢楼总的,所以尽管跟自己的计划不一样,还是答应了楼总的建议,(♥∀♥)


疲惫寡情患得患失坐立不安的楼总真是被迷得七荤八素了,这颗心要不回来咯


宅月  回复了  疲惫寡情他也不想要回来呀,嗯!心已送出,概不退换


难忘是你阿诚哥果然是艺术家,爽到后就灵感迸发,然后甩下明总去画画去了,看把明总急得,不厚道哇


宅月  回复了  难忘是你可以做爱人的缪斯,楼总该自豪才是呀


不在梅边在蔺边两个人已经有些心意相通了呢


将就更难明楼的各种想法真让人喷饭,哈哈哈


宅月  回复了  将就更难嗯,楼总感情丰富,思维发达


mc微博楼总是觉得睡过了就是关系改变了,就有资格管人家的去留行踪问题了吧!


宅月  回复了  mc微博可以这么说


自然卷小狮子关灯还要手拉着手去,其实明诚也很舍不得楼总呀


宅月  回复了  自然卷小狮子嗯嗯,嘴上不说的爱也是真爱嘛


 


 


第八章


落落长松夏寒我这是在用实际行动赞美你。   这句太苏!  感觉阿诚也不是个很会讲情话的人吧。只能解释为“爱上你,情话自动就自动满点了”~ 苏苏苏~


宅月  回复了  落落长松夏寒阿诚的问题就在于做得太多说得太少


ranran楼总要争取多换造型


君不见兮楼总永远抓不到诚哥的感觉才让他一直想要去探索。表白诚哥!以及,我也看不懂诚哥呀。。。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木事,快懂了,答案会一点一点揭晓的,这文也没打算写多长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宅月可以写长一点,我喜欢看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那就成灌水啦!


platinum一节历史课兼爱的教育


小冬瓜下回诚哥也试着戴副眼镜看楼总会不会投桃报李呀


时如逝水这个赞美我喜欢 明诚诚是因为什么对少爷这个称呼这么敏感呢,楼总觉得抓不住,也是出于诚哥瞬息万变的心思吧


易涨易退山溪水这就是蜜里调油的日子啊!单身狗表示看哭了


冷得很舒服互相交底是进一步发展关系的基石,虽然明诚诚还有不少秘密没说


呼噜重新再看,这章好多伏笔啊


宅月  回复了  呼噜(^_-)


难忘是你“谈恋爱的对象可以有很多选择,家人却是独一无二的”感觉这是一个flag


宅月  回复了  难忘是你感觉很灵敏哟


不在梅边在蔺边明诚坏坏啊,前面女朋友明明说他去法国交换过怎么可能不会法语呢?


 


 


第九章


宋甜兒挑吔!金幣形狀的我這種俗人覺得視覺效果滿分啊!


宅月  回复了  宋甜兒楼总小时候吃多了,所以腻了,盒盒盒盒


大号米虫好甜啊!阿诚哥原来是隐形土豪!


宋甜兒沒明樓那麼有錢,可是明誠也是「有錢」。


宋甜兒唉,明樓這個戀愛,他自己談得開心就好。一個有這麼多祕密的情人,一個有這麼多「角度」的情人,現實生活中會使人累炸。只談戀愛到罷了,要有未來就有門檻要過了。


宅月  回复了  宋甜兒能者多劳,楼总这种牛人就喜欢挑战高难度,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就怕明诚会告退,233333


君不见兮要做成心型的 诚哥套路深,楼总患得患失都快哭了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宅月所以,楼总馅得比较深,你是想告诉我这个吗? 这个我喜欢


宋甜兒  回复了  君不见兮目前看起來好像是樓總比較深吔!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宋甜兒是滴。。。其实,谁深谁浅不要紧,只要在一起幸福就好。幸福不是深浅决定,一同走过后心意相通,楼诚正在路上☺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是啊!楼总是一头扎进去的那个,并且他也不介意吃亏什么的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为了公平起见,本文最大的套路我会留给楼总滴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宅月等楼总套路


ranran阿诚哥居然这么有钱


宋甜兒  回复了  宅月樓總是最大套路,好吔!我又升起信心了!


platinum会发表情的楼总好萌


小冬瓜是PATEK PHILIPPE那朵花吗?


宅月  回复了  小冬瓜嘘,它没塞广告费,咱不要点出来免费帮人做宣传,饿死事小失节事大,即使买不起那么贵的表我也不能坏规矩白干哈


时如逝水是了,是那个销魂的小花花,或者叫十字架?我诚哥介么有钱,简直让我感动。多少文里诚哥惨的一比,好难得介么土豪的,要珍惜要珍惜


易涨易退山溪水原来这不是灰姑娘套路,而是小土豪与大富豪的“纸醉金迷”爱情啊!鼓掌


宅月  回复了  易涨易退山溪水这个总结相当赞哦


冷得很舒服萌萌对喵过敏?好喜感,明诚诚真是太“坏”了,这么“耍”楼总,不过也是为了多享受一下楼总的小心体贴吧?楼总这个霸总真是不一般,每天小心翼翼地维护自己以为的穷男朋友的自尊,哇哈哈,太有心太可爱了


宅月  回复了  冷得很舒服是啊,诚哥在变着法儿汲取楼总的温柔来暖心


疲惫寡情这分明是打情骂俏啊!


难忘是你萌萌你鼓动阿诚哥出国发展就不怕楼总知道后找你算账吗?


宅月  回复了  难忘是你他情报掌握不够,不知道下面还有那么复杂的关系,所以就无知者无畏咯


不在梅边在蔺边出口转内销好加价,哈哈,梁萌萌果然也是黑心奸商


宅月  回复了  不在梅边在蔺边地心说变成日心说也不能改变萌萌贪财的本色啊,哈哈


风流萧楼诚诚真坏,哈哈哈


未觉池塘春草梦萌萌还是这么喜感


Kayla过生日能一个人吃2磅奶油蛋糕的人表示再贵的表也不能把蛋糕整这么小一块


宅月  回复了  Kayla哈哈哈,那就一定表找明诚这样节俭的男朋友啦!


 


第十章


大号米虫天啊楼总这哪里是买诚哥,是硬把自己卖给明诚小朋友了啊


宅月  回复了  大号米虫强买强卖是一家,嗯


platinum躲在暗处里给楼总吹生日歌的明诚好带感。楼总的本体原来是猫啊,哈哈哈哈,阿诚哥画得漂亮


君不见兮明诚太有个性了!明楼HOLD不住呀!这样的明诚给我来一打。坦率又深沉,不装模作样。明诚看似是个矛盾体,其实是因为看得太透彻。。。我一点都不觉得他矛盾。关于追求钱的理论,俺家那口子也说:没有追求的时候追求涨薪绝对错不了。涨薪也是成就感之一嘛!沈以为是。别给我提啥职业成就感。谁敢说从事的就是自己的热爱,都是打工的,追求钱有啥不对。工作的同时已经在创造价值了。比如我做了好多年的项目成功了,就算贡献只有一点,当初做的也就是为了一份小工资,认真做了最后成功那也是成就感嘛!所以,追求钱从来就是最基本简单但是万能的成就感!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你居然敢打诚哥的主意,还这么大声说了出来,难道不怕楼总把你扔进黄浦江喂鱼?哈哈哈哈!话说正因为是这样吸引力爆表的明诚,才能让楼总一反常态地变得患得患失,并且再辛苦也要坚持爱下去嘛!楼总不是一般人,当然也要跟同样不是一般人的明诚谈恋爱才能享受到最大的乐趣。反过来也一样,只有明楼这样的才能激发明诚各种花式套路,不是一路人他是不会费心的


君不见兮  回复了  宅月是滴,必须是同样有吸引力的楼总才能追到吸引力爆棚的诚哥!受不了电视剧啥啥爱不需要理由。三观不合,底线互不同,话都讲不到一起去的能有天长地久的爱情?那不是骗小孩嘛。。。爱就是要有理由。理由就是:同样的三观,共同的话题,共鸣的精神,随时随地交流无障碍,永远在路上,风雨同肩。别跟我说爱情豪无理由呀,爱和恨都有理由好不好!


宅月  回复了  君不见兮嗯嗯嗯!说得很对,O(∩_∩)O~


ranran明诚难以被掌握,充满了魅力


136418574这篇阿诚哥看起来好带感…


小冬瓜  回复了  宅月我也想打诚哥的主意怎么办?为了这么带感的诚哥,我不怕死,楼总来战吧!


时如逝水这买卖谈的楼总不亏啊!诚哥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若即若离,看似豁达,实则在意。也因为太在意,便什么都不要了的豁达。哎呀,想知道诚哥是有什么不可言说的过往,略心疼


易涨易退山溪水诚哥多才多艺还多金,楼总加油


冷得很舒服楼总是明诚诚的知音呀!算术一级棒的楼总天天变着法子要跟明诚诚长相厮守,咳咳咳


疲惫寡情诚诚有钱又有才,魅力无穷,楼总无法自拔也正常,\(^o^)/~


难忘是你阿诚哥居然吹了32遍的生日快乐,数据说明真爱啊!这坏孩子还想故意误导楼总自己跟他有血缘关系吧?哈哈,楼总哪有这么容易上当啊!


宅月  回复了  难忘是你是啊,诚哥就喜欢捉弄楼总


不在梅边在蔺边名表、名曲,还有明诚的肺腑之言和承诺,楼总这个生日收获很大啊


宅月  回复了  不在梅边在蔺边嗯嗯,认识明诚之后的每个生日他都很有收获的



评论
热度 ( 31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