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无差AU】画楼重上谁与共(十九)

不知道算不算深夜放那啥,也不知道这章能不能保得住,所以短就短点吧!万一保不住也好直接放链接。

 

43.

明楼在医院一共呆了两天一夜,出院后,明家说话最有分量的家长不由分说地将人直接押回家进补去了——“我知道医生说你没事,不过毕竟是进过医院了,哪能不好好休养一阵,至少也要回家收收惊......还有,最近都不许再开车了!”大姐如是命令道,怕招出更多话来的明楼只得乖乖听命。

于是,直到一周后,明楼才终于能够说服自家大姐,得以回到那个安乐窝里去守着自己的心之所在。

 

对于相爱的人来说,小别胜新婚是放之四海皆正确无比的规律——某位晚归的画家是在一个突如其来的亲吻里深刻领会到这一金科玉律的威力的。

“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今天会回来?”明诚舔舔嘴唇,颇有几分抱怨意味地看向明楼:“这样,我今晚就不会回得这么晚了。”

“查岗当然要出其不意!”

见明诚不以为然地撇起嘴,明楼忍不住又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唇角:“好吧,表述错误......我想给你个惊喜可以吗?”

“很好!”明诚含混不清地咕哝着,同时微微偏过头,迎上了明楼的唇,卖力地加深这个吻。

 

他们都很清楚该去哪里分享这小别之后的喜悦与热情。

卧室宽大的双人床上,两人辗转着拥吻了很长时间。然后,明诚目光闪闪地躺在那含笑欣赏明楼娴熟剥落两人衣物的动作——只见他速度虽快,但动作的从容性却一点也没受影响,三下五除二的利落使其看起来犹如猎豹般敏捷优雅。


……删

 

又是一阵喘气声后,“你看,这种令双方都难受的事就不应该发生,幸好大家反应及时......”缓过来的明楼居然还一脸无辜地振振有词起来了,浑似忘了此次事故的始作俑者究竟是谁。

然而明诚可是记得清清楚楚,他有些凶狠地瞪向明楼:“你是不是被撞傻了?为什么要这样?知道这有多危险吗?”

明楼眨眨眼,微笑着伸手轻抚他的半边脸颊,试图安抚那汹汹的怒气,同时也有一点为自己开脱的意味:“我很确定你不会放任我受伤而不顾,所以我绝不会真有危险。”说到这,他又凑上去吻了吻明诚的唇角,“对吗?”

明诚半天说不出话来,直到明楼再度翻身贴过来吻他,才倏地将十根手指悉数深插进对方那浓密的头发里,咬牙切齿地哼道:“对,很对!”

这是一个相当漫长的吻,约摸是在过半的时候,明楼忽然清晰地感觉到紧贴着自己的那张脸正在飞快地湿润起来——从位置判断,这绝不是汗水导致的。

少顷,反应过来那是什么的明楼愣了愣,随即试图抬头去亲吻明诚的眼睛,却被他抓着肩膀翻了个身,很快,一个接一个密集的吻便从后颈一路落进了腰窝里....

 

或许是整个过程实在过于刺激,因此直到第二天彻底清醒时,有些超负荷的明楼还是怎么也想不起前一晚他们究竟算是梅开二度还是帽子戏法——清楚答案的那个人也没告诉他,原因很简单,因为明楼压根就没有向人明确表示过自己的疑问,对方也就无从解释了。

 

那个深夜里,直到事后都一直很清醒的明诚有相当长时间都是在静静凝望面前这个被自己刻意折腾得体力透支而沉沉睡去的人,他一边用目光慢慢描摹那无比熟悉的眉目,一边在心里五味杂陈——自己过往的人生从未经历过如此进退维谷的处境——一周前好不容易下定的决心就这么被明楼兵不血刃地步步瓦解了,明诚知道自己短期内将很难再组织起如那日般毅然决然的去意,已经有所察觉的明楼也不会再随便给他这个机会。情不自禁地喟叹一声,明诚又想到,抛开感情因素不谈,如果单论心机城府,自己恐怕永远也不会是明楼的对手,更何况现在最棘手的就是感情因素,软肋已经被对方牢牢地捏在手里了,眼下自己连动弹一下都很困难。明诚心知肚明,虽然现在看起来是明楼竭尽所能地在挽留自己,但主动权其实并不在自己这边,可以说,只要明楼一天不肯放手,他就一天没有办法彻底离他而去。

明楼会放手吗?

一直以来,他要留住明诚的态度都是明确且坚定的,今晚那恶作剧般的一闹更是有着奋不顾身的决绝意味,没有人能在这样的真挚面前不震惊不动容,深感已经爱他甚于爱自己的明诚当然更不可能对此无动于衷——可是,明知结局不会美满,还要强行粉饰太平地苟延残喘下去真的对他们的未来有好处吗?

明诚看着看着,只觉得眼前的面容仿佛渐渐变成了一块铅,沉重地压在胸口,让他连叹息都困难起来。


评论 ( 32 )
热度 ( 284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