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的可以去置顶合集找文档。文和视频都可以随便再创,不用找我要授权。

© 宅月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迟到的解(an)释(li),哈哈哈

1、除夕那天我计划用剩下的假期更2到3章文,然后初一写了一千多字,初二睡多了......到初三,我不小心一个人买了张电影票

DUANG!!!!

震撼三小时,出来后满脑子星辰大海,连导致我一个人半夜去电影院的抑郁原因都忘记了,何况写文~~~

邦交恢复后,我斥资请对头去看了imax版(吐槽一句票真不好买),没想到又被震了一次,这次是被细节和音乐~~

三刷时我捎上了终于肯放下抖音的母上大人,所有人继续好评,我居然还能发现没注意到的新细节~~~~


2、不要轻信洗脑包,我觉得流浪地球2对于全国至少10亿人是没有门槛的,比如我妈,其实完全不懂里面的一些科幻设定,但这不影响她惊叹画面、特效牛逼,感慨精神内核宏大,于是聚精会神盯着看了3小时,从电影院出来一路夸到进家门。

3、我不是科幻迷,没看过小破球1,但这不耽误我又买了张杜比影院的票准备再独自沉浸式体验一把~~

综上:

一、兔年断更的责任主要在小破球;

二、这电影入股不亏,激光IMAX比普通2D小影厅观看效果好很多很多,有条件一定要尽量选设备先进的放映厅看。



评论 ( 35 )
热度 ( 37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